今日天晴,拿著單鏡反光機到中央公園練習。我到了Literary Walk附近,有些樹光禿禿,有些還是綠的,不知道究竟我是早來了還是遲來了,我預計是金黃一片的,幸好有幾顆樹黃得正是時候,趕忙過去練習練習。

以下的相都是為了遷就版面而縮小了,可能會有點不自然。

這是我拿來練習的樹,影了差不多一小時。

有準新人拍婚紗照呢!

幾張黃葉相︰

這張拍得不錯(自己話)

這個紅色正合我心意。

藍天做背景很美麗。

這張我特別喜歡陽光穿透黃葉間,很浪漫的感覺。不過好似有點out focus.

這幾張只是我認為比較好的,如有高人能點出改善的地方,不勝感激!

影相中途有人找我幫手影相(不是誤會我懂得影吧?)也有人看見我極辛苦的遷就角度玩自拍,自動上前替我拍照(那人的相機非常專業的!)這樣一個人在中央公園影相,也影出樂趣來,真開心。可是天氣越來越冷,我的手也凍僵了。

在網上訂了幾本攝影書,今天送到,我可以正正經經的學攝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