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幾希望Leonardo和Kate Winslet一起拿金球獎最佳男女主角,不過最後只得Kate拿獎。他們的路走得不容易,因為Titanic太成功了,要捱十幾年才讓人真真正正的給予肯定。Kate在台上非常激動,Leonardo在台下也眼濕濕。

我認為Revolutionary Road這個故事,女的比男的有更加大的發揮機會,所以Kate拿獎也好像較容易。

我還未看這戲,或許明天會去看吧!我挺喜歡這個故事主題︰ “Can two people break away from the ordinary without breaking apart?" 我記得剛出來工作那陣子,常常思考類似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