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和東尼身在地球的另一邊,但總定時收到各方好友的消息。消息有好有壞,如教會中有人重病,都叫我們好好為他們祈禱。

不過,收到好消息還是很開心。東尼有朋友突然結婚,通過電郵發放好消息,各方好友即時 “Reply all" ,郵箱充斥Subject “Re:" 的電郵,我和東尼逐封逐封看,樂透了。最近我買了 / 寄了幾張賀卡,現在又要多走一轉買多張了。

又,各方體貼友人知道我和東尼最可惡之處是從來不開Facebook Account,遂不時傳來幾條link,分享婚紗照、旅遊照、初生嬰兒照、歲半大女兒照、活動花絮照等等——很感謝你們忍受我們的食古不化。

昨晚打開電郵信箱,看到團契傳來的電郵︰XXX團契Outing 2009 – 牛年燒烤樂

我即時兩眼發光,什麼大尾督燒烤王、大埔墟火車站坐巴士75K、星期六冇任食,最低消費每位$60、燒住等……飛過眼前。可愛的團契好友,你們又燒野食啦,我超級妒忌!還有,上月剛誕下B女的好友,居然也參加這次燒烤,嘩,極速「產後復出」!

無論怎樣,都替你們高興,記住燒多兩隻雞翼食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