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未來兩天事忙,所以今天寫了。

1. 我沒有寫過10點,50點,99點等等,只寫過100點,寫完後覺得自己不會再寫,因為寫和看都很吃力。

2. 這個博裡最高點擊率的那幾天都是因為有其他網友連結了我的博文。

3. 同理,最高點擊率的那幾篇博文都是因為有網友連結了。

4. 在我的博裡出現次數最多的人物是東尼。

5. 我之試寫室是早期亦舒一本散文集的名稱。

6. 太具爭議性的事通常不寫,自知沒有說服力,也無膽。

7. 風花雪月無無謂謂無關痛癢的卻寫一大餐。

8. 有時突然想到一兩句會即時寫出來,但往往不知怎樣埋尾。

9. 越來越懶,博文越來越短,因為寫得太長好費神,要有組織有高低有吸引力。我懷疑有一天會轉寫Twitter.

10. 常常想在這裡加多頁叫 “Art Journal" ,記低何年何月何日去過什麼地方看展覽,不過因為積壓太多資料,至今仍未成事。

11. 從來不把自己的照片放在這裡。

12. 家人親人都不知我寫blog,只有朋友知道。

13. 有想過用英文寫博,但我的英文不大見得人,必須經過proof read.

14. 通常都是早上寫博,彷彿是要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才去做其他事。

15. 來到紐約後,這裡成為我和香港朋友最重要的溝通渠道。

16. 參加「兩週一聚」常常不報名,因為不知道自己到時會否想到寫什麼。

**************

終於完成十六點,想了很久才湊夠,我想我是不太適合寫這類的博文。

**************

有關「兩周一聚」,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