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Photo from nycgo.com)

一年兩次的New York City Restaurant Week又來了。去年冬天我們是兩條大懶蟲,懶得動,只想躲在家中,明知有Winter Restaurant Week也不出去。這次不同了,會積極一點。

我特別喜歡這個主題圖片,很紐約,很chic.

參與Restaurant Week 的餐廳會提供25美元的3 courses 午餐套餐或是35美元的3 courses晚餐套餐。有些高級餐廳真的很貴,平時不會去試,不過在Restaurant Week,我們便可以用較少的價錢一嘗美食。

我和東尼有時真的悶得透頂,出外吃飯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間,今次趁這機會發掘一下新餐廳便最好不過。

昨晚是第一次出動,訂了一家法國餐廳。本打算去Madison Avenue坐巴士去Upper East Side, 結果去到Park Avenue見到大陣仗封路。未曾見過大場面的兩名傻仔好奇張望1分鐘後,終於問路人發生何事,答曰︰奧巴馬來訪。啊!原來如此!隨即見到十幾架電單車開路,總統的黑色坐駕(也許是著名的 “Beast" 吧?不知道。)經過。舉起相機影相已經太遲了。他的車隊路過十數秒,但封路卻令整個中城區停頓了,但沒有人發怨言,路人還在旁等候車隊經過。站在我前面的兩位女士,更不停的向車隊揮手尖叫。

昨晚吃了這些︰

 

 

我的紙包魚都不錯,不過東尼的羊架更加好吃。甜品是朱古力蛋糕,不太甜,最合我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