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我們在教會吃了一個異常美味的cheesecake, 說是在上東城的餅店Lady M買的。奇怪的是,東尼竟然知道這間餅店而我卻不知道。後來發現,我們曾經經過,但沒有入去。我有點細膽,上東城的店子間間似精品店,在門外瞧見那格局已不敢入去,所以這間聞名紐約的餅店,到今天我們才第一次光顧。

蛋糕一塊要7.5美元,是上東城的價。不過這店子窗明几淨似花店,處於幽靜的橫街,座位十來個,細小又舒適,與東尼來吃蛋糕聊聊天也不錯。我吃了最出名的Lady M Mille Crepes,不太甜造型又細緻。

我忽然說,將來小BB要做整餅也不錯,開一間餅店叫Lady S 吧!東尼問︰S for what? 我沒好氣的答︰Sherry!

這又是可怖的「我想個仔點點點…」的白日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