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ESPN, 因為沒有時差不用捱更抵夜,因為爸爸在家,因為四年一次,所以我也看世界盃。

第一天看了一場超悶的法國對烏拉圭,幸好是下半場才開始看(因為我和媽媽要追看無記美東台的「疊影危情」,是2004年的舊貨),算是沒有浪費時間。

第二天的英(格蘭)美(國)大戰,賽前我便不斷想起最近的BP漏油事件,已經慢慢令英美人民互相指責︰美國人慘遭環境生態災難,英國人看著自家大藍籌股價不斷下跌。這場賽事在這政治環境下開波會發生什麼事呢?豈料英國門非常大意地撲失了那球益了美國隊,不如把他當成是代BP向美國人賠罪吧!(雖然英格蘭不代美全英國)

今天看德國對澳洲,都知道會好看,ESPN還找了奇連士文做客席評述。4比0的賽果算是不負眾望,不過澳洲隊真的一點組織也沒有,德國門將真係企足全場等波到。

上屆我是支持德國隊,今屆也是,不過你叫我講球員名我又不懂,我只是睇國家不是睇人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