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讀報,才知道這個夏天的Metropolitan Opera Summer Recital Series在前天於central park開了第一場。

去年我們有去的,今年完全不知情。

今晚突然聽到外面有砰砰聲的放煙花聲音,望出窗外又不見煙花,心想國慶日都過去了還放什麼煙花呢?再聽清楚一點發覺聲音是從Central park那邊來的,猛然醒起,今天莫非這是NY Philharmonic in Central Park音樂會?音樂會完畢他們會放煙花慶祝的!上網一查果然是今天!昨天也有一場,還有郎朗!

我心裡還在想十時許了這麼夜才放煙花,忘了去年我也身在人群當中,對著煙花大叫大嚷只覺夜未央。

我去告訴正在揹著bb的東尼,他在房內看 the office, 他答道︰你睇下我地舊年幾多姿多采,宜家幾悶, 一個睇碟一個上網, 什麼節目都錯過了。

生了個bb就係咁架啦!唉……

唔得,唔可以咁,我要儘量過正常生活!我已經鎖定兩個展覽一定要去看,希望展期完前我趕得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