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追看英文小說。

也很久沒有試過看完小說後心裡是這樣難過。

One Day" 這本書是,我好像看到自己,有很多感覺與我的相同,一邊看,不斷有共鳴。看小說的樂趣就是作者把你形容不出的心情感受,很貼切的寫出來,你看了以後,腦裡就是叮一聲,好像有人為你發聲。

估不到結局是這樣,我不是要求童話式的結尾,不過這書很特別,讀到中途已經很sad, 去到最後,我竟接受不到那結果。

真的有想哭的感覺,於是趕快推著小b落街散散心。

如果要揀一本 “summer read" 陪你渡假坐在沙灘打發時間,這本書絕對能打擾你的夏日心情。不過這書能殺時間,在長途飛機上看最好。

這本小說已被改編成電影,導演是 “An Education" 的 Lone Scherfig, 女主角是Anne Hathaway, 這個絕對是選對人,想不到會有另一個更加合適。

另,這是我第一本在 kindle看的書,關於kindle,下次再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