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我以為自己不會看電子書,覺得書,一定要拿在手上一頁一頁揭才有樂趣。

不過自從生仔後情況便改變了,沒時間看書的我誓要擠時間出來看,試過一邊餵人奶一邊看書,結果書跌落地下幾次也未看到一頁。

有些書開了頭卻毫無進展,尤其是那本 “The Making of Modern Britain", 又重又厚,只能在東尼餵奶時幾頁幾頁的看。

終於有一晚我對東尼說︰我要買kindle.

東尼駭笑,想不到生了bb一闊三大,需要購買尿片濕紙巾之餘,kindle也包括在內。

上月終於買了。一個月內我已完成兩本小說及若干短篇,"The Making of Modern Britain" 也去到WWI了(係呀我又買了kindle版)。而且我終於可以一邊餵奶一邊睇書。

不過我務必要注意小bb的腳不要一腳踩爆kindle的螢幕,或是把人奶變成乳酪後傾瀉在kindle上。

有了kindle後我也嘗試看實體書,從網上買了《張愛玲私語錄》,試圖一邊看一邊餵奶,結果是有幾頁紙已經弄皺了,也試過書角碰到了小b的頭,令他大哭了十分鐘。

kindle的書種對我來說不算多,因為有很多我喜歡看的書也沒有kindle版。最好就是買小說來看,看完也不會再看,又不佔書架位置。歷史傳記那些,我會繼續買書。回香港後,我又可以透過kindle訂閱New York Times, 這也是我買kindle的另一原因。

想不到的是,東尼見我悠然自得的拿著kindle,他竟然說想自己買一部。

很好啊,你買了最新推出的第三代,我便用這部第二代和你交換啦!

kindle到手後我即時下載了Pride and Prejudice這本「鎮館之寶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