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new york times差不多一個月。十月頭打電話到nyt熱線取消訂閱,職員循例問你為何不看了?我說要離開美國了,連帶這樣優質的報紙也要捨棄。

幸好還有kindle,我可以繼續看,這也是我買kindle的其中一個原因。

在kindle訂閱new york times, 簡便至極。現在還有首兩個月免費試閱,其後每月也只需28美元。

趕及在美國中期選舉前訂閱,好讓我可以追回相關的新聞。不知怎的,讀著這些不關自己事的新聞,感覺自己還在紐約。

東尼說, new york times是「左」的!咦,大概他知我常懷疑奧巴馬的能力,覺得我不適合看這報紙吧!我答︰不理了,那管他是左是右,總之睇開就繼續睇。其實,左右對我來說沒甚意義,我較少看政治新聞,主要還是看紐約的地區新聞和文化藝術版罷了。

昨天便看了一則"The King’s Speech" 的影評,一樂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