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六千元,我受之有愧。我天天有飯吃,有床可睡,沒有一天要為生活而煩惱,多了六千並沒有幫助我什麼。但是這社會有很多值得需要幫助的人仕,所以我會把六千元捐助給以下兩個機構︰

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

這是我懷孕時做NT Scan後決定要捐助的機構,我覺要把有唐氏綜合症的BB生下來,勇氣是非常大,他們的父母是值得幫助。

香港母乳育嬰協會

我沒有直接參加過該會的活動,但是我在哺乳期間遇到疑問,也有到該會網站查詢。我餵母乳其實不太成功,雖然捱到小BB八個月大,但是一直都是加奶粉。我不成功,但很希望其他媽媽會成功,希望捐助這個協會,可以幫助其他媽媽。

坐言起行,不等政府正式派錢了,明天就去辦好此事。

希望大家都好好善用這六千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