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不知不覺荒廢了這兒,六月還餘下六日,我應該要寫點什麼。

過去大半個月非常努力的看書,小說傳記不停的看。自從我把kindle的程序式下載到ipod上,我看書的速度更加快,因為實在是隨手拈來幾時也可以看。然後,我的眼睛開始痕癢有紅筋流眼水,兩星期下來才發現自己常常在ipod上看kindle的書,雙眼也許過份疲勞。本來現在在看Churchills家族的傳記,精彩萬分引人入勝,可是我要讓眼睛歇一歇,要稍為慢下來。

我也看其他網友的blog, 可是看完後,雙眼已經水汪汪,很想留言不過還是要合上眼睛休息休息。

又,上月開始要服藥,大概要吃半年左右,有一點副作用,但足以令人提不起勁外出。所以,朋友剛出生的BB未有探望(請見諒),應該要見面的朋友沒有約出來,終日只是湊B、看書、和小B看芝麻街、買菜煮飯。我懷疑這是不是虛耗光陰的一種方式。

又又,六月以來,香港天氣令人抓狂,要不就是三十度以上,要不就是暴雨警告。不能出街的日子,小B和我都很悶,有幾天他無緣無故的哭鬧,應該是希望出街之故。以前一個人在家,幾天不出門也沒所謂,反正我有大量的書與影碟陪伴。可是現在,我發覺生活方式是要有點轉變,被困家中的日子,也要想些點子令小B不要那麼悶。想起這些,便希望夏天快點過去,而其實六月也只餘下六日,時光已經過得很快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