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家,總算搬好。不過,還是有永遠拆不完的紙箱在等待。一堆堆在一角,見到也心煩。

~~不要在講「那些年」了,很厭悶。連東尼今天回家也說他的女同事全看了。這是什麼一回事?是否所有人對現狀也如此不滿,要一起懷念「那些年」?我最憎中學時期,絕對絕對不要回到「那些年」。

~~同時在看兩本傳記︰Steve Jobs和英女皇。哈哈你可能會說一個勁精彩一個勁悶喎?不不不,兩個都好睇。

~~找尋了兩個多月的亦舒《代尋失去時光》終於買了,不過擱在一旁完全沒有衝動要看。我懷疑我最終會把它放入書櫃,不會打開第一頁。

~~丟了(其實是捐了)很多有關張愛玲的書,是因為自從《小團圓》面世後,我覺得所有關於她的研究、傳記等等都要重新寫過。舊的書,還留來作甚。

~~原來我是沒有集齊一套張愛玲全集的。我要的是香港皇冠出的那版本,尺寸小一點的平裝版,不是現在台灣的新版,封面設計超「娘」。如果有人知道哪兒可以買到舊版,請告之。

~~我是什麼人來的?想自製一條方包,但幾乎攪到焗爐著火。

~~又,今天焗了一個香蕉全麥蛋糕,用長方型焗盤,以為有莎莉蛋糕的效果,結果東尼說那像是一條巨型八爪魚的其中一條觸蘇。這是我聽過有關我弄的食物最恐怖的形容,並且很不幸,我非常認同他的說法。

~~本週末連續兩個婚禮。又會疲累不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