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2011年11月11日晚上11時,應該要寫點什麼吧。

近來是比較少上來寫,因為有別的事要忙。十一月總是令我想起在紐約的日子,尤其是天氣冷下來,便很容易墮進那些回憶裡。

正在籌備感恩節晚餐,菜單在腦子裡,不知是否煮得成。要成功的話,東尼可能要放半天假在家帶小B,讓我可以安心煮飯。

感恩節完了又籌備聖誕節,今年想在新居攪個小家庭派對,做一道紅色的甜品,很溫暖似的。

弟弟的女兒上週六出世,弟婦在掙扎著餵母乳,我是多麼多麼希望他們會成功。這次近距離接觸香港人生仔過程,我真的很驚訝。是因為我覺得公立醫院的人員似乎是以其專業,在言語上或精神上abuse孕婦。(如果你是醫護人員而讀到這裡,對不起,我必須要這樣說。)而我覺得,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,是絕對絕對絕對不配有這樣差的產科醫療服務。你我都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其實醫護人員有他們的苦況,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這些不合理的情況。大陸孕婦的問題,一定要解決。

噢,本來想說今天是平凡不過。但晚上東尼回家,從公事包拿出一部白色的iPhone4S給我,我又覺得,今天其實幾特別,因為這是我第一部iPho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