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太厭惡最近在kindle或ibooks或紐約時報書評上見到的 “Fifty Shades", 有天醒來決定要看Evelyn Waugh, 卻老早發現Amazon只有一本Brideshead Revisited電子書。

我記得自己有一本 “A Handful of Dust”, 不過不知放在哪裡,決定找一找。

不到十分鐘就找到了,還多找了一本 “Breakfast at Tiffany’s”, 已完全忘了買過這本書。

於是我放下電子閱讀器,又再拿起書來讀。

現在我大概有九成時間都是看電子書,已經成為習慣。書本,將會慢慢退出。

不過,家裡仍有很多我會收藏的書,只是我真的越來越少買書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