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打開House News主場新聞的網頁,便覺得熟口熟面,這個網站設計,與我一度非常沉迷的Huffington Post非常相似。

果然,這真的是參考Huffington Post的香港版。

我喜歡看Huffington Post,是因為他們夠快、資訊多、並且不時更新,幾乎是沒有時間限制。在那裡,我可以得到很多紐約最新的消息。更重要的是他們是一個資訊集散地。他們會把別的媒體一些特別的文章節錄下來,有興趣的可以按連結到相關網站繼續看,沒興趣的,也叫做知道一點。

而主場新聞也有這樣的特點。如今天他們報導香港膠災,便快過很多主流媒體,接著還有跟進的報導和評論,也附上相關的連結供參考。其他報紙如果在明天才報,感覺上已是明日黃花。

這幾天花了很多時間看主場新聞,像是有很多好文章看不完似的。更重要的是,他們的風格與立場是我所喜愛的。我已不看任何香港報紙了,因為我沒法認同他們的立場。不過,主場新聞的出現,令我願意花多點時間讀香港人寫的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