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以來第六次搬家,大家都有點fed up的感覺,同意明年儘量不搬。

說是儘量,是因為有太多未知之數。一是小B明年不個在哪裡上學,二是我們這些租樓的,不知業主明年想點。

搬了屋,打算約朋友吃飯、探訪懷孕的朋友之時,又突然咳到不斷尾。

恐怕又是因為轉天氣,好像今年春天,一樣六、七種藥擺在面前。

咳得人很累,這幾天還在失聲邊緣,小B一直磨著我要說故事讀書書,我已沒氣。

死頂著帶他返playgroup, 帶他出街走走,回家已散了。

近月小B學習力突然爆升,什麼都學,而且學得很快,我心不想錯過這黃金時期,但氣管敏感令人疲倦。咳到狂嘔之時我在想︰我不要死,小B需要我。

討厭生活停擺,書沒看完,博沒空寫,功課沒做好,仔沒時間理,沒氣力與老公說話。

願身體快點好,過些甜美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