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等候一間幼稚園的取錄結果。

這件事成為我這兩星期的心頭大石,當上全職媽媽後,生活重心轉移,以前覺得很可笑的事,現在覺得是頭等大事,所以自己有點不開心,覺得現在的我很沒趣,很世俗。

縱使kindle上有十幾本我很想看的書,但也沒心機看。晚上趁小B睡了,玩Candy Crush。我甚少玩game的,不過前幾天發覺埋首打機可能令日子好過點。當然,玩到某些程度,前進不得,昨晚便放棄了,熱情只維持了一星期不夠。

我想今晚都是回歸kindle吧, 或是看一些堆積已久的影碟,或是早點睡(如果睡得著)。告訴自己不要,再瘋狂的check email了.

有時,與小B畫畫,也是一種解脫,看色彩化開,看他亂畫,就這樣。

其實應該去見見朋友,如不,你們快要與我絕交吧?但我心頭,知道你們一直都在的。過了這關,我會抖起精神出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