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Reader快要執笠,於是把訂閱了的內容移至feedly。

完全電腦盲的我,也只是隨便在網上搜索到feedly, 發現無論版面設計,方便程度、功能等等都比Google Reader好。其實這世間有很多好的閱讀器,只是懶,才沒有離開Google Reader,現在它反而要先離開你了。

把訂閱了網誌草草的看一遍,也把自己的網誌追到了底,一直去到六年前,歲月就在我指間掃掃而過,六年過去在十數秒間,幸好我一直在寫,而網絡的痕跡一直都在,你們他們一直在看。

直到幾時呢我不知道,反正我沒想過要停,因為所感所想,雖沒立時寫下來,但寫了,將來可以回味。

都說要向前看,我卻覺得,往回看,不是一片空白,卻是褪了色的繽紛,也是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