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乳房切掉,第一個感覺是,這東西,有人覺得不要也吧!

可憐的乳房,即使你還在最美的時候,你便被捨棄,因為,你已完成你應有的任務,因為你有機會給我無限痛苦,所以,不好意思,你要離開我的身體。

我也怕,得到這種病。朋友中,有人要做手術兼化療,痛不欲生。但我寧願,少肉多菜,多迫自己做運動,不煙不酒,我儘量做,保著雙乳,我尊重它們,因為它們是我的身體。你覺得它沒用,只是你想當然而已。

那是她的選擇,沒得說。但這件事後面,好像是鼓勵人尋找自己體內有害的基因,然後把相關器官除去。這種做法,太可怕了。

為了孩子,有很多事可以做,就算不患病,也可以因為其他原因提早說再見。那麼,由現在開始,大家每晚抱一抱,教他勇敢面對困難,讓他們記得,你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