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B開學,生活有了新流程。

返下午班,小B卻出奇早起,七時半起床,我也要跟著,每早兩杯奶茶落肚,便是我的早餐。玩完倫敦回來後便開始這習慣,一個月來也喝出趣味,最重要是沒有這兩杯茶,根本沒精神。

東尼前幾天回來,帶了茶葉給我,精緻的小盒子,很高貴似的。其實我分不出什麼味道,普通Breakfast Tea也可以了。他說忽然想起我最近頻頻喝茶,於是便買了茶葉。有時,都幾驚喜的。

上午還是懶洋洋的過,煮飯洗衫,也夠忙的。下午是我的時間,但多數是出去買菜,繼續做家務等等。而我幻想中的午睡或讀小說,暫時未有機會實踐。

小B放學回來便大清洗,開飯給他吃,然後在廚房張羅我和東尼的晚餐。

晚上,實在太睏,但也要與東尼聊聊當天的事。小B早早睡了,忽然時間多了出來,早點睡,也是好的。

人家說,小孩上學後,時間就會過得特別快。我卻覺得,早上喝了那兩杯茶,一天便很容易過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