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末的一輪感冒發燒輪迴後,竟然到我要緊急脫掉智慧齒。牙關一直痛了兩天,不能吃不能說不能睡,打電話找牙醫卻間間爆滿,幸好有診所剛好有病人取消預約,我才可以看牙醫。牙醫說我發炎得厲害,脫齒是最有效的方法。好好好,那管我臉腫腫去拜年,反正人家有理無理都會祝你青春常駐,而不管你有沒有牙痛,利是都是要如期派送。我不想痛到大年初五,還是快快脫掉為上策。

把智慧齒脫掉後,一切都好多了,起碼可以吃可以睡可以說話,臉也不怎樣腫。我可以最後衝刺預備過年,大掃除、買年花、封利是、帶小B行年宵,一切回復正常,好好過年。

************

今年沒蒸糕,把心思都放在插花上。

四年前在New Orleans的Longue Vue買的花架,今年新歲終於派上用場。

20140130-160419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