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花了多點時間插花,跑去花墟一束束捧回來。本打算正經的到學院去學,不過時間上配合不到,看來要待小B返全日才能認真發展自己的興趣。

沒上課,那就看書看雜誌,又或是看商場內的插花來自學。插了一兩盤都算不錯,不過我最愛還是把花隨便插在水中,讓它的型態散發自然美。

最近牡丹最合時,大陸種的,價錢便宜,盛開時幾乎像手掌般大。顏色看似很俗,但十幾朵放在玻璃瓶中,又很好看。

花凋謝了,又會出去買,所以什麼紀念日等等,東尼都不可能會買花送我。

之前談起他求婚時送我的九十九支玫瑰,一束花像一棵小樹的送到我工作的地方,高調得很。往事只能回味,送花這動作也是給別人看的,現在我已是窩在家中的婦人,捧著花束逛街的興奮早已過了,而且我已不喜歡玫瑰。

讓我揀,我喜愛白色的花,襯一點點綠,這配搭一定令我心動。

20140508-104814.jpg